kux

凹three:daogedecao
wb:kux_懒

【叶翔】叶修送孙翔的五次生日礼物

-原著向,有私设

-背景与https://kux02.lofter.com/post/1f016a25_10dd03ea 相同,但没看过不影响阅读

-ooc,剧情小言

-翔翔生日当天荣耀十区开服的设定是参考官方周边兴欣网吧记事本,其实我拍了照,然而本人智障不会附图_(:з」∠)_

临近期末在赶duo间隙赶制产品,粗制滥造_(:з」∠)_

可以接受请往下阅读


站在世界中心高呼翔翔我爱你!!翔翔生日快乐!!

第一次初次见面

准确的说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并不能算是叶修——那是还是叶秋——送个孙翔的,但是这是叶修曾经拥有过的东西,也是叶修亲手递上的,孙翔也确确实实接了,时间正好也是他生日当天,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一份下了血本的贺礼了。
尽管整个送礼过程双方都并不愉快。
事实上孙翔在这一晚之前脑中曾无数次预演过这个授卡过程,在他的脑内剧场里这整个过程都是庄严而神圣、华丽且中二的,他甚至模拟了对话并为自己的台词打好了草稿,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下午直至自认为万无一失。

然后?然后他被叶秋一句突然的问话噎得说不出话来。

紧接着之后的剧情完全脱离他的掌控,与原本的剧本完全背道而驰。在嘉世的经理提出让前任队长直接降级为陪练的时候孙翔还觉得有些好笑,然而自己半是嘲讽半是真心的说出你一定是最佳陪练后却突然觉得似乎哪里有些不太对头,却是还没回过味来便听见叶秋已经提出了解约。

在此之后,这场本该将聚光灯锁定在孙翔身上的秀,一瞬间走向了另一个方向。他手里攥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呆愣愣的看着嘉世一干人,就仿佛一场演出的旁观者,演出内的一切都与他无关。孙翔隐隐觉得嘉世和叶秋的关系有些微妙,却又不太明白。整场演出最终以叶秋的离开结束,曲终人散让他感到一丝不知所措。

在孙翔原本的想象中,应该是他接手了昔日荣耀王者的神级账号卡,然后王者退居二线,在他身后为他的胜利铺路,而现在这样的收场却让显得尴尬不已。

之后的为他准备的接风宴上,孙翔主动蹭到了崔立边上,却被崔立打了一通太极之后又推了回去。等崔立开启那瓶红酒之后,孙翔继续提问的机会算是彻底没了。

觥筹交错间,孙翔忽然意识到,整个嘉世的成员虽然脸上堆满笑容,但却全然不是为他这个新人王的加入而欣喜,仅仅只是在为叶秋感到如释重负而流露出的喜悦。有那么一瞬间,他心里涌起了一丝苦涩,为自己,也为叶秋,但这一瞬的苦涩在半杯红酒下肚后便荡然无存。

十九岁,孙翔站在一个陌生的新起点,手里紧紧攥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就好像攥紧了自己的整个未来。

 

第二次挑战赛前

 

整件事的发生算得上一场意外。

当然,孙翔并不会承认自己会迷路。他仅仅只是晚饭结束后感到有点撑想出来散个步,为了避开主干道七弯八拐却绕进了一个不知道是哪儿的小公园。十二月初的H市气温已经极不适宜人类外出,此时的小公园连晚上锻炼的老太太都找不到了。孙翔出门穿的厚实倒也不是很冷,兜兜转转半圈,在一片小灌木里找到个秋千,索性也就坐着晃荡两下。秋千有些低,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双腿无处安放,显得极为别扭。

但是此时对孙翔来说,再别扭也比嘉世俱乐部里压抑异常的气氛要好得多。

他冲着手哈了一口气,抬起头看着都市的夜空一片迷雾蒙蒙,看不到一颗星星,难得也涌起了一丝惆怅的情绪,无意识低下头叹了一口气,却在叹息时听见从身后传来零碎的脚步声。孙翔回过头,看见叶秋嘴里叼着一根烟,迈着懒洋洋的步子一如早起买菜的老大爷一般晃晃悠悠朝他走了过来。两人在半空中对上了视线,目光之中同时闪过一丝诧异和尴尬。半晌的沉默后,孙翔率先移开了视线,假装自己根本没看见叶秋的同时心里默默祈祷叶秋也能假装没看见他然后安静路过。

然而叶秋显然没有这个打算,他倒是径直走了过来大大咧咧站到了孙翔身边,借着一站一坐造成的巨大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打了个招呼。

“哟,小同志,荡秋千呢啊?”

“……”孙翔板着脸,也不回话,只是小幅度点了点头当做回应。他现在倒是想走,但是又觉得自己对着叶秋就逃跑显得好像自己很怕他似得,偶像包袱死沉,硬是压得他走不动路。

见孙翔不答话叶秋倒也是不恼,反而更凑近了一点,整个人斜依在秋千杆子上,满脸令人恼火的笑意。

“大冷天晚上哪儿不去专程跑到我们小区外面,怎么,打探敌情来了啊?”

孙翔被叶秋话里的关键词提醒,立马转过头才意识到,自己兜兜转转半天竟是到了林苑小区的门口。这阴差阳错地让他顿时更有些憋屈,但总不能跟叶秋承认自己迷路,思来想去最终还是选择把问题抛回去。

“那你大冷天又出来干嘛,总不见得是来夜跑的吧?”

“……这个嘛”叶秋的脸顿时垮了一丝,眼里流露出些许无奈,“老板娘说,抽烟就滚出去。”

“噗……”孙翔毫不掩饰地笑出了声。

气氛在短暂的缓和之后又回到了最初有些令人尴尬的沉默。在沉默中叶秋又点上了一根烟。

孙翔依旧坐在秋千上,低着头看了一会儿自己的手,又微微抬头用余光偷瞄叶秋的侧脸。他的脑子一片混乱,一个又一个的疑惑在脑海中闪过,却在想要问出口的那一刻又被他压回了舌下。

他很想问一下叶秋,他和嘉世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又不无苦涩的发现,自己并非真的没有答案。

两个人又在寒风中静默的坐了一会儿,然后又是叶秋开了腔。

“诶,小孙同志,你裤兜亮了。”

孙翔愣了几秒才想起自己插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对叶秋的说法顿时耳朵红了几分,忙伸手掏了机子,看了一眼后转手丢进了上衣的口袋里。

“怎么,谁来的消息呀,回都不回?”

“没谁,七期群的,生日祝福没什么好看的。”知道叶秋摆明了在套自己话找乐子,孙翔没这个心眼也懒得花心思跟他打太极,索性问什么答什么了。

“谁的生日?”

“我的。”

“……”这会儿轮到叶秋被噎到了。他微微愣了一会,皱着眉头低头又深吸了一口烟,“你不跟刘皓他们一起过吗?”

“我没告诉他们。感觉……没熟到能一起过生日的程度吧。”孙翔耸了耸肩,抬头却看见叶秋满脸的严肃。

叶秋皱着眉头在自己的衣服口袋自己摸索了一番,最后掏出了一个烟盒,他打开了烟盒,将盒子里所有烟又倒回口袋里,随后将烟盒递到了孙翔手里。

“喏,我身上暂时只有这个,凑活一下。”

“……哈?”

“生日礼物。”

“你就给我一个烟盒?”孙翔顿时感到无语,“最起码留我一根烟啊?”

“你会抽烟?”

“……不会。”

“那不就是了,留给你还不是浪费。”叶秋一脸义正言辞,“小孩子家家,学什么抽烟。”

“谁是小孩子!”孙翔气得在秋千上直跺脚,“再说是你给我的烟盒!我都不抽烟你给我烟盒干什么!”

“……嗯”叶秋思索了一下,又在身上翻找了一会儿,当翻到一个口袋的时候眼睛瞬间亮了一下“你在这儿等我一下。”

“你又要干嘛?”孙翔此时已经被叶秋搞得没脾气了。

“你就坐那儿,别走,我马上回来。”叶秋也也不答,只是嘱咐了两句,转过身就往公园外面跑。

孙翔蹲在秋千上感到一阵不知所措。走吧,好像有点没礼貌,但是不走吧,谁知道叶秋还会不会再回来。纠结了半天孙翔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在原地。

我本来就是来这里透透气的,叶秋回不回来都一样。他这么说服自己道。

然而约莫过了十分钟,叶秋还是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包棒棒糖,递到孙翔眼前是满脸的得意。

“喏,生日礼物。”他说,“我代替嘉世成员送你了。”

“……哈?”

“哈什么哈,拿着。”叶秋不由分说的将整包糖塞进了孙翔怀里,“唉,现在物价上涨飞快,哥身上就剩下买这个的钱了,凑活一下吧,至少比烟盒要好。”

“……”孙翔瞪着怀中的棒棒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抬起头,逆着光却看到叶秋还是叼着烟,确是低头对着自己笑。

那是孙翔第一次看到叶秋对着他笑,不带一丝嘲讽,只有最纯粹的笑意。

心底有什么奇怪的情绪涌了上来,有些痒,又有些酸楚,挠得他浑身难受。

他想说谢谢,又觉得一句感谢是在很难说出口,憋了半天,才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糖我收下了,但是要是想拿这个贿赂我让你们队挑战赛获胜那是想都别想。”

叶秋听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抬起头对着天吐了一口烟圈。

“想多了,你要赢我,还早了一百年呢。”

 

第三次第十赛季

 

老实说孙翔有点意外。

在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换了三个战队,轮回是第一个集体给他庆祝生日的战队。吹完蜡烛分完蛋糕,孙翔依旧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叼着叉子呆愣愣的坐在那儿听着杜明和吴起在餐桌上一唱一和,只是偶尔点一下头,搞得全轮回都觉得一个餐桌上坐着两个周泽楷。

“小孙你也别一直点头呀,”江波涛看着并排坐在一起的自家队长和孙翔,顿时觉得哭笑不得,“说吧,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我们看看能不能满足你呗?”

“嗯,说说看。”周泽楷跟着也在一旁鼓励道,余光撇到吕泊远一脸奇异的微笑,连忙又加了一句,“那么大圆筒不行。”

“队长你怎么这样!人家孩子要吃你还不许人吃啊?”吕泊远起身抗议,一阵风似得跑到孙翔边上,举了个饮料瓶当话筒递过去道,“来,翔翔,大声说,是不是想吃那么大圆筒,哥请你!第二个半价哦!”

在其他人的大笑声中,江波涛极为优雅地往吕泊远头上糊了一巴掌。

“……我……”孙翔低着头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后抬起头,难得有些腼腆,带着几分不好意思抓了抓头发,“我想回去玩荣耀。”

所有人回过头看着他,脸上全是长辈看孩子或是铲屎官看奶猫时那种慈爱的微笑。

“行!当然行!怎么能不行!”吴起大手一挥,掏出一打账号卡,“走,哥打你抢boss去!”

“……你哪里掏出的账号卡,你是小叮当么?”杜明一旁吐槽道,然而没有人离他。

 

轮回一干人迅速从餐厅返回练习室,一人一台机子立马插上吴启准备的第十区账号卡进入荣耀。周泽楷原本也想跟着一起闹,但被指责说全队一起上太欺负普通玩家,只能和江波涛方明华一起可怜巴巴的搬了个小凳子坐在边上看着。

四个人进入游戏之后在地图兜兜转转之后,很快得到了轮回公会传来的烈焰森林有炎女巫卡修刷新的消息,急忙一边高呼运气不错一边抓紧时间跟公会的玩家会合然后。结果等一票人终于到达烈焰森林时,老远却看到另一波人早已将炎女巫卡修团团围住。

“怎么办,还上吗?”冲在最前面的杜明突然一个操作让自己的角色回过身来,扭头问道。

“上啊,为什么不上!”方明华在后面抬手给了他脑门又是一巴掌,“抢boss的事情,怎么能叫抢呢?”

“对啊,就是干呗。”孙翔操着他的战斗法师号一路上前,回答得云淡风轻,“我们可是职业的。”

“但是……”杜明捂着被打的脑门,声音里充满了委屈。“那帮是兴欣阁的……”

“君莫笑。”周泽楷凑上前去,指着对面那一群人当中一个装备极其混搭的身影道。

“他边上还带着一个女枪炮师和一个流氓,看来叶前辈这可不止带了一个人啊。”江波涛也跟着凑了上来。“哦,还有一个女战法。”

“小明,快快快!”吕泊远高呼道,然后在众人的哄笑声中被杜明糊了一巴掌。

孙翔不做声,却是攥紧了鼠标,连一向操作自如的手抖不由自主慢了下来。早在听到叶修名字的那一刻,他的心便猛地一沉。早先网游里在叶修那里吃的亏自然是没那么容易忘记,要说心理阴影还谈不上,但是却还是让孙翔有些紧张。

真他妈倒霉,孙翔在心里默默骂道,好好过个生日,在网游里还冤家路窄给碰上。

“诶,到底还上不上了呀?”杜明又问了一遍,“就一个第十区的野图boss,抢来也没用,要不算啦?”

“上!”沉默了半晌的寿星终于发声,咬牙切齿道,“不争馒头争口气,不就是个姓叶的,怕他不成?”

“翔翔开口了,听翔翔的,上吧!”吕泊远在边上极为狗腿的搭腔道,招呼着公会的玩家操着角色一起冲了上去。

在他们纠结期间对面兴欣阁的人马也终于发现了他们,两拨人马立马进入了混乱的哄抢之中。

孙翔冲在最前面,一边追着炎女巫输出的同时还一边观察着周围。从这伙人的表现上来看,那个女枪炮师显然并不是苏沐橙,女战法似乎也仅仅只是个普通玩家,这次下本的除了叶修,兴欣队里的其实也仅仅只有那个碎嘴的流氓而已。

还没等他观察完,游戏对话框突然闪过一条消息吓得他一个激灵。

系统提示:君莫笑请求加你为好友。

什么玩意儿?

孙翔想也不想点了拒绝,然而来自君莫笑的邀请却一次又一次发了过来。孙翔烦的不行,一时手滑竟误点了同意。然后紧接着,便又是一条消息。

君莫笑:孙翔?

这下孙翔是真的吓得差点把鼠标甩出去。他飞速敲下了一句你怎么知道,待到发出去以后才意识到自己这算是承认了,顿时想扇自己两巴掌。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此时杜明跟包子入侵对上正打得火热,江波涛周泽楷和方明华全凑过去观战,似乎谁都没往他这边看。

他再回头看屏幕,君莫笑回了他三个戴着墨镜叼着烟,笑得一脸得意的小人头,看得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然而还没想好回什么话,便又来了一条消息。

这次更奇怪,是君莫笑将一条秘银吊坠转给他的系统提示。

又什么玩意儿?孙翔一脸懵逼,给君莫笑发过去三个问号。

君莫笑:其他材料我又用,就这个能送的。

君莫笑:生日快乐

君莫笑:哥还记得,是不是很感动?

孙翔在电脑前瞬间呆住了,一时间甚至停下了手头的操作,只有无数色彩在脑内一如烟花一般爆炸开。

一边方明华也占了一台机子,摩拳擦掌刷卡加入了战斗,最后轮回在全队下本的情况下极不要脸的获得了胜利,当然也因为太不要脸,这次下本活动最终还是被周泽楷和江波涛勒令停止。

“诶,这张账号卡多少钱,能转给我吗?”结束后孙翔暗戳戳的凑到了吴启身边道。

“翔儿你也太见外了,送你呗?不过你要这么张卡干什么?”吴启莫名其妙,“诶,你脸怎么那么红?”

孙翔攥着卡不语。

他没法告诉吴启,因为这个号里有个秘银吊坠,是君莫笑送的。

 

第四次交往第一年

 

有一句老话,叫人算不如天算。

这是孙翔在自己生日当天起床发现自己高烧38°时脑内浮现出的第一句话。

紧接着第二句话是一句新闻标题,曰:荣耀世界冠军高烧不治身亡,生日变忌日。之后便是一长串走马灯一般的画面。

“我觉得我恐怕要去了。”孙翔如此对前来探病的周泽楷如是说道。

“胡说!”周泽楷一脸严肃道,“给你请了假,休息两天就好了。”

“休息两天我生日就过去了。”孙翔吸着鼻子,倍感委屈。

原来翔翔是生病了就会撒娇的类型,轮回队长在心里默默做了个笔记,然而对于怎么安慰眼前的队友却是完全没有头绪。在挖空心思憋了半天后,周泽楷终于想出来一句。

“……还有明年呢。”

回应他的是从被子里传来的一阵变了调的唔呃呃呃呃。

 

周泽楷走后孙翔在床上翻滚一周最终又睡了过去,待到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热度还没有下去,只感到浑身疲软无力,然而额头处传来的一丝凉意却让难受的感觉减弱了几分。孙翔挣扎着睁开了眼,正好看见叶修坐在他床边,正伸手准备将他头上的毛巾拿下来重新蘸水。

“醒啦?”

“……你怎么在这儿啊?”

“怎么,我还不能来看看我家小男朋友了?”叶修伸手揉他头发,“醒了就起来吧,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然后把药吃了。”

“唔唔唔……”此时孙翔还不太清醒,晃晃悠悠从床上坐起来,靠在墙边有气无力道,“吃啥?”

“皮蛋粥行吗?”

“不行。”

“哪儿那么多要求,只有皮蛋粥,你不吃也得吃。”

“那你还问我行不行干嘛”孙翔实在想翻个白眼,无奈实在没力气了。

叶修被他的语气逗乐了,背过身将保温杯里的粥盛进碗里,吹凉之后递过去,“喏,我的第一次下厨献给你了,生日快乐。”

“……”一时间孙翔有些说不出话来,只是结果了粥,愣愣地盯着叶修的手,满脸的忧虑。

“……我都退役了。”瞬间明白自家小朋友在担心什么的叶修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伸出手习惯性地去揉他那头金色的乱毛,却在触到滚烫的额头时皱了皱眉头,“快吃吧,吃完了吃药。”

孙翔百感交集地低下头给自己舀了一勺粥,放进最后的瞬间就后悔了。

“叶老同志,您这是下厨还是下毒呀?”

难得的,叶修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嘴,却是抓了抓头,露出一个极为抱歉的表情,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伸手就要把碗拽走。

“是不好吃,盐倒多了。难得第一次做了就像让你尝尝而已。我给你买了别的,这个就别吃了。”

“……我不!”孙翔突然倔了起来,双手扣住碗不肯松手。

“别闹,松手。”

“不松,哪有送了人生日礼物还收回去的道理的。”

这次轮到叶修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看着因为高烧而满脸通红的孙翔皱着眉头喝完了整一碗的粥,还回头冲他一笑,满脸得意洋洋。

“我爱你。”他凑上去,在那张红彤彤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我知道。”孙翔哼哼唧唧回道,低着头没看他,却忽地感到体温似乎又上去了几度。

 

第五次第十五赛季

 

收到叶修的消息时孙翔并没有觉得太意外。不如说他对这种情况已经多少有点习惯了。

第十赛季退役后虽然为国家队当了一年的领队,但最终叶修还是选择在漂泊了十年之后重新回到了家里。叶老对此并没有发表太多评论,倒是叶秋欢喜得恨不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站在世界中心高喊我哥回来了我要自由了。当然,他的理想很丰满,然而现实却骨感异常。离家十几年的叶修自然不可能一回来就接手他早已熟悉的工作,自然是处处都要叶秋手把手教导。时至今日,叶修也仅能接手叶秋百分之三十的工作而已,然而这百分之三十却足以将一个十年资深死宅忙得七窍生烟。看着连轴转的行程表,叶修顿时明白为何自家弟弟年近三十还依旧不改初心坚持着离家出走的梦想。

在孙翔生日当天,叶修还在B市开会,在会议结束后便直奔机场,原本预定下午五点从B市飞往S市的飞机却因为天气原因厌恶,直至晚上九点航班都是待告。

于是收到消息后,孙翔极为大度的回了叶修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收到叶修回复的一张喻文州的微笑.jpg

晚上和轮回的队友们一起聚完餐后,孙翔慢慢悠悠晃自家在俱乐部附近的小公寓,和往常一样洗完澡窝在沙发上,跟七期群的损友们JJC打了几把父子局,互相怼了两个多小时的垃圾话,待到一抬头发现时间已是十一点四十八分,想来叶修今晚零点前估计是回不来了,于是关了电脑打着哈欠准备自己先回屋躺下,却在回卧室的半路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吓得一个激灵。

孙翔急急忙忙冲到门边,透过猫眼往外看了一眼,满脸惊讶地打开了门。

门外,叶修依着自己的行李箱蹲在地上气喘吁吁,在S市十二月初凛冽的寒风下竟然满脸是汗,原本精致修裁的西装皱得犹如一身麻布。

“……什么情况,僵尸围城你来喊我快跑的么?”

叶修低着头,伸出手示意让他再喘口气,歇了半晌才磕磕巴巴开了口。

“等了半天电梯都不来,我跑上来的。”

“逗我呢?你差那一会儿嘛”孙翔将他拖进屋关上门,站在玄关一脸难以置信,“咱家住二十二楼呢!”

“赶时间。”叶修又长处一口气,抬手看了一眼自己的腕表,“呼,还好还好,十二点差十分,你生日还没过。”

孙翔愣了半天,顿时哭笑不得,心说你当青春期少年少女谈恋爱呢,二十好几的大老爷们儿过个生日至于还掐着点么?可话还没说出口,却见叶修猛地向下一沉,整个人就往玄关的地上倒了下去,当下心里一惊,急忙伸手去扶。

然而他最终在半道停住了。

孙翔就那么傻愣愣的站着,看着半跪在玄关的叶修从怀里掏出了红色天鹅绒的盒子。

“因为航班延误导致我时间不太够,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叶修清了清喉咙,打开了盒子,“孙翔同志,这盒子里是哥当年荣耀拿第一年冠军的戒指,麻烦你现在戴上他,然后和我共度余生吧。”

“……你也太没诚意了吧,不用问我愿不愿意的吗!”孙翔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一瞬间竟然有点想哭。

“这不是时间不太够么。”叶修笑道,“怎么,不愿意啊?”

“你说呢!”孙翔猛地一跺脚,将左手递了过去,与此同时眼泪十分不争气地大颗大颗从眼角滑过,“戴上,快点!”

待到将戒指小心翼翼套上无名指,叶修才站起身,拉着自家小男朋友的手,将他拉进了怀里。

“生日快乐。”

他在孙翔耳旁如是说道。

 

 

小番外荣耀二十周年

 

叶修是在西湖边的长椅上找到孙翔的。

时隔多年回到这里,让他还是不由想要感慨,H市的冬天真的令人窒息。然而即使气温已经不友好至此,却依旧阻挡不了络绎不绝的游人们的热情。

配合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背景是湖边的灯光和残荷月色,当叶修看到孙翔时,一刹那产生了一种画中人的错觉。

嗯,我们家翔翔真好看,他如是想着,朝着自家爱染的方向走了过去。

 

孙翔原本正盯着湖面发呆,待到来人在自己身边站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干嘛去了那么久,上厕所排队么?”

“什么话,真叫人寒心。给你买生日礼物去了。”叶修撇撇嘴,“不过确实拍了挺久的队。”

“什么玩意儿,还排队?”孙翔愣了一下,顿时恍然大悟,眼底瞬间亮了起来,“荣耀二十周年纪念版账号卡?”

“你这样就不好了,一点惊喜都没有。喏,战斗法师的号。”被猜中惊喜的人笑得三分无奈七分宠溺,从口袋里掏出了卡,却在递过去的瞬间愣了一下。

孙翔喜滋滋的伸手去接卡,却发现叶修将卡拽得死紧,分明没有一点想要给他的意思,当下有些恼,一抬眼去瞪他,却发现对方眉眼弯弯笑得灿然。

“诶,都十年了。”叶修笑道,松了手将账号卡递过去,转身在孙翔边上坐了下来。“十年前的今天,我把一叶之秋给的你。”

“……哦”想到刚才递卡时一站一坐的姿势,孙翔终于反应了过来,继而一脸的感慨,“天啊,你都玩了二十年荣耀了啊。”

“怎么讲话的,感觉我很老一样。”叶修皱着眉在他头上轻轻拍了一下。

“好好好你年轻,厉害死你了。”拿到生日礼物的寿星也不恼,依旧拿着纪念版账号卡一脸欣喜,甚至玩心大起,伸手聚到爱人嘴边做出话筒状“采访一下这位同志,今后还打算继续玩荣耀吗?”

“那当然,荣耀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那么我呢?都跟了你十年了,腻没腻?”

叶修微微一愣,转过头看着孙翔。

十年的时光磨平了他毛糙的棱角,却依然保留了他少年的模样。叶修望着他的眼睛闪烁着点点星光,仿佛整个银河都被揉碎放了进去。

于是他凑上前,在孙翔的嘴旁印上一记浅吻。

“你的话,十辈子。”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