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x

凹three:daogedecao
wb:kux_懒

【兔龙】无题

-傻屌,有学步车

-请忽略细节

-以上都可请

“你明明是个笨蛋,为什么还会感冒啊?”桐生战兔没好气地抱怨着,将温度计毫不温柔地塞进万丈龙我嘴里,堵住对方本就因为鼻音太重而模糊不清的反驳。反正肯定是想说我才不是笨蛋或是好歹加上肌肉之类没营养的话,不听也罢。“别说话,小心咬碎水银柱。只要一口就会要你命哦?”
似乎被战兔的话唬住,又似乎只是单纯的脱力,总之龙我难得乖巧地闭上了嘴躺好,只是一双小狗似得眼睛望着战兔,因为发热而面色潮红、眼泪汪汪,连惯常的炸虾似得奇异发型都乱成一团。被突如其来的流感无情击倒的蛋白质贵公子此刻躺在nAscitA唯一的那张床上,一副可怜凄惨的模样。
大概是像野生动物感知到危险会逃走一般,在龙我刚开始显现出感冒的端倪之时猿渡一海和冰室幻德便随便找了个借口溜之大吉了。两个女孩也是好几天没有回家,不过就算去问她们也只会被纱羽以‘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哦’给打发掉吧。天才物理学家发现自己在照顾病号方面完全没有半点天赋,光是想着该怎么做就让战兔感到头痛异常。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以稍显粗暴的方式又将先前塞进龙我嘴里的温度计抽了回来。被玻璃棒磕到牙齿的病号发出一阵模糊的鼻音以示抗议,又被战兔权当耳旁风忽略不计。
“哇,二百五十度。”看着显示38.6℃的水银柱,突然涌起恶作剧心情的物理学家以平板的声音随口道,“干脆别治了,你等死吧。”
“欸!”龙我发出一声有些凄厉的惨叫,然而叫声却在中途变调,成了极为严重的咳嗽,生生呛得他流出眼泪“真的吗,我要死了吗?”
“怎么可能嘛,体温计的读数范围只有35℃~42℃,你也用用脑子啊?真以为你会像岩浆一样烧起来么?”战兔将水银液柱甩回原位,一脸嫌弃地给龙我递上纸巾。“不过体温高是事实,不吃药看样子好不了哦。”
“喝蛋白粉不行吗?”
“你以为蛋白粉是什么万能灵药吗……算了,跟你说也没有用。总而言之,我现在出门去买药,你就乖乖躺着什么都不要动,做得到吗?”
要爬起来才做不到呢。龙我在心里默默吐槽到。他到是想开口,但嗓子实在痛得难受,只能小幅度点了点头权当自己听到了。
战兔长叹了一口气,不情不愿地起身,走到一半忽然想起了什么,转身折进洗手间,一阵哗哗的水流声后又端着脸盆走了回来,在龙我满脸疑惑的同时将冷水浸湿的毛巾啪地一下砸在了搭档的脸上。
“呀,好冰!”被突然袭击的龙我吓了一跳,发出了唔诶一声惨叫。
“降温用的啦,别动哦。”天才物理学家极为满意地拍了拍手,再一次站起了身,“好了,那么我出发了。”
“……一路走好。”尽管被突然冰到有一丝不爽,但也不得不承认冰敷确实让高温的身体舒服了不少,困意也一下袭来。在陷入沉睡的间隙,龙我口齿不清地应着战兔,然后便坠入了无梦的睡眠之中。




请戳




“真不愧是笨蛋啊,不管是受伤还是重感冒,都好得飞快。”战兔趴在nAscitA的吧台前,看着门口附近正生龙活虎地与冰室和一海闹成一团的龙我,半真半假地嫌弃道。
“健健康康不是挺好的吗?”纱羽在他边上就座,“病好得快,医药开支也就少,能省一点是一点咯?”
“那倒也是。”
“喂,战兔。”美空从冰箱入口处探出头来,可爱的脸蛋因为不满的情绪而微微皱起,“你看到我那条粉色的床单和被套了吗?我最喜欢那套了欸,怎么都找不到了,到底到哪里去了啊?”
“啊,那个啊?”战兔又看了一眼龙我,转过头,在几秒的空白之后,换上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有些事,你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哦?”



【end】

保佑我感冒早日康复啦_(:з」∠)_

评论(1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